中考备战,禁网一年
谢谢各位的支持。

【凹凸乙女】(abo设定)被女友A爆的O该如何正确挽回颜面?

注意事项

1.本文为点文,是写给@琳 这位小可爱的qwq

2.擅自加了嘉德罗斯,希望这位小可爱能接受qaq因为我下意识就不小心写完嘉德罗斯了,然后...写完才发现多写了qaq

3.哇....感觉自己真的不会写,好垃圾的我,文笔又退步了qaq希望小可爱能接受qaq对了,其他人点文也会写的,目前找灵感qwq

♡♡♡♡

嘉德罗斯篇

他是o中唯一可以碾压在场a的神话,所以经常可以在凹凸大厅看到这样的画面,一群a瑟瑟发抖地远离着这位o,还生怕他心情不好顺手打死了他们

但很可惜,直至你的出现,他的神话就此结束

那是一个月前某一天,嘉德罗斯和你对持在一个路口,你们四目相对,互不相让,嘉德罗斯散发出了比a还强大的气场让你滚,然而你胸有成竹的散发了你的信息素,一股软软的香味,但却比任何人都带刺激性,嘉德罗斯浑身震了一下,惊恐地感觉到你那份强大的力量,然后在被你信息素的环绕下双腿一软,勉强用大罗神通棍支持自己的身体,他喘着大气,脸上渐渐蒙上了红昏,让他的那份高傲和锐气都数一褪去,他愤怒地抬起头瞪向你,但好像因为你信息素太过于强烈的原因,他被提前发情了

他内心涌出一股无处安放的燥热,慢慢的,他那双耀眼的鎏金色双眸被染上了淫 秽的颜色,脸上也红得不像样,但他可是意志力非常坚定的王,他咬紧牙根,连下唇都被咬出了那赤红的血,也多亏疼痛让他不会一下子扑向你祈求给他鱼水之欢,他咬重了每一个字,狠狠地对着你说:“你,给,我,等,着!给,我,滚!”随后他再毫不犹豫地咬紧嘴唇,颤抖着召唤终端,你也有点愧疚,但对方好像得有你在身边才可以,你看着对方满眼的不甘心和羞愤,你想了想,你走近他,趁着别的a没来时,你俯身在他耳边勾引般对他说:“要不要我临时标记你?”

嘉德罗斯唯一的理智线被彻底折断,他再也忍不住地扑上了你,把你压倒在地,他粗暴地扯下围巾,随它落在地上,然后急切地去亲吻你,他吻技不大好,只知道啃来啃去,但当那份野兽的本能被勾起时,舌尖交融的欢愉,早已覆没了你们

最后,你们莫名成了欢喜冤家,还成功成为了男女朋友,但对于每一次都是你掌握主权让他很不爽,所以通过日积月累后,这位王终于在某一天,亲自把你压了,然后散发的那份属于他的信息素让你第一次不正常发情了?!你耐着想要扑上去的欲望远离着他,然而,他却嗤笑地看你这副被色 欲所占据的表情,他如同当时你一样,笑着在你耳边低语道

“我都说了给我等着,你这个渣——渣”

/女友比我A怎么办?变强后压回去啊/

♡♡♡♡

格瑞篇

作为你的男友,格瑞第一次觉得他好像派不上用场??

要论实力,你比他更强,上次他亲眼看见了你把一群前百的都完虐一遍,事后还说他们太弱了,而且平时,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你保护着他,一旦出现什么状况就第一时间挡在他身前说什么,不用担心,很快就结束了这种话,格瑞觉得自己男性自尊受到了一百万打击

要论男友力,还是你更强,上次他不小心扭到了脚,摔在地上时你一言不合直接一个公主抱,还温柔地安慰他没事没事,格瑞真的当时脸都黑了,还有平时格瑞的需求,你总是第一时间比他自己还快的给他,事后还期待地领功,格瑞当时心情复杂,感觉你更像男友

不过最让格瑞受不了的是,就连发情时,你都压在他上面!!一边安慰他不会疼,一边玩弄他一般亲吻着他,关键是你的信息素太强了,他一下子就没有力气趴在你身上了啊!所以每次都是你掌握主权,让格瑞埋下了常年阴影

不过好像唯一让他挽回一个男友颜面的是——你怕虫子,每次有虫子什么的,你这个a顿时成o,哭着求格瑞打跑,还瑟瑟发抖地躲在格瑞怀里不敢动,生怕看见虫子,而且每次被虫子吓过的你信息素强烈度都会少一点,更加去依靠格瑞,这也导致了格瑞喜欢带你去有虫子的地方,因为那时候的他才算一个男友

“别怕,我会保护你的(暗喜)”

/女友比我A怎么办?经常让她被吓到不得去依靠啊!/

♡♡♡♡

雷狮篇

雷狮有一个女友,有一个跟他二姐一样a的女友!

他原本以为世界上有二姐这个a爆男人的女人就很可怕了,没想到你也是

你经常跟个大老爷们一样,喝最烈的酒,还勾引最烈的小姐姐,论放荡不羁的话,雷狮还没你疯,跳舞起来简直跟一被烈风狂吹的水草一样,雷狮对此常年嫌弃

还有,你也是一个经常霸王剑上弓的女人,会趁着雷狮不注意一下子扑上去,然后散发信息素,包围雷狮强行发情,让雷狮顿时从狮子变大猫猫,事后还会抽根烟安慰一脸懵的雷狮

雷狮觉得这样下去不行,因此想找你的弱点,但你好像就没什么....弱点?好巧不巧,你的弱点正巧被雷狮看到了

某一天你路过一家店橱窗,一只毛毛绒绒的兔子吸引了你,你看见这只兔子时顿时脸色大变,急忙移开视线溜走,然后,在被雷狮精心调查后发现,你非常厌恶毛绒的东西,因此看见时会变得很虚弱

所以,在上次发情期到来时,雷狮忍受戴上猫耳的羞耻,然后成功的让你无法强行压上,连信息素都比雷狮弱了不少,当你大喊雷狮是禽兽时,雷狮只是邪魅一笑,嫣紫色的双眸里是复仇的火焰熊熊燃烧,他说道

“不是挺能搞的?怎么?害怕了?....接下来,就算你哭着求我,我也不会放手的”

/女友比我A怎么办?搞她最讨厌的东西趁机上她啊!/

评论(24)

热度(70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funny愚笑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