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考备战,禁网一年
谢谢各位的支持。

关于迟来的800粉丝点文

咳咳,这里是今天未能填完坑但老开坑的爱丽丝

首先占tap抱歉!然后

突然发现,我不知不觉就到800粉了

感谢各位喜欢过我文和支持我的粉丝qwq爱你们

所以我打算开一个点文

至于为什么之前不开?因为我看我当时粉丝那么少

如果没人岂不是很尴尬??现在也不算多

但至少会有一个小可爱点的吧qaq

咳咳,接下来是一些巴拉巴的事项

(1.欢迎点任何梗的文,但关于肉,请手下留情,真的写不起qaq顶多暧昧点哈)

(2.如果会有两人或以上?(不大可能)会选喜欢的梗来写qwq感谢!)

(3.点梗会点喜欢的,但没说点一个,反正我喜欢就写qwq)

(4.最后,文笔有限,可能无法写出感觉,尽量早写qwq如果不嫌弃我文笔差,就请尽情点吧!!(mua~))

(5.对了,请说想看的人,不然随机选,还有,可以选全员,或者多人,我有那个肝!但必须是我感兴趣的有感觉的,感谢qwq)

评论(29)

热度(11)

© funny愚笑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