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考备战,禁网一年
谢谢各位的支持。

【凹凸乙女】一百次遇见TA对你的各种印象【补到第九十次遇见的雷狮片段】

注意事项

  • ooc原谅我,希望多多建议qwq

  • 这周更完,下下周见qwq

  • 全员pa?其他角色以后可能补上,可能!重点!

  • 还有这几个都是连贯的!也就是可能出现修罗场qwq

——第一次遇见——

【印象0%】嘉德罗斯:渣渣

【印象0%】格瑞:陌生的参赛者

【印象0%】雷狮:哪来的弱鸡,滚远点

【印象5%】安迷修:需要帮助的小姐

【印象0%】卡米尔:谁....?(完全不记得有你这个人)

【印象5%】金:新交的朋友

【印象0%】凯莉:大赛送来的积分

【印象0%】艾比:没印象,这人谁啊

——第十次遇见——

【印象10%】嘉德罗斯:有点眼熟的渣渣

【印象10%】格瑞:好像哪里见过

【印象10%】雷狮:时不时碰见的弱鸡

【印象15%】安迷修:上次帮助过的小姐?

【印象10%】卡米尔:陌生人

【印象15%】金:偶尔见面组队打怪的朋友

【印象10%】凯莉:没资格让本小姐亲自猎物的小羔羊

【印象10%】艾比:好像有碰见过的人?

——第二十次遇见——

【印象20%】嘉德罗斯:面熟的渣渣,啧,是在跟踪我?怎么老碰见这个渣渣(不耐烦)

【印象20%】格瑞:常常偶遇,希望她没有什么目的,不然....

【印象20%】雷狮:区区一个弱鸡,还敢每次在我面前出现?真是愚蠢,也不知道她哪一天会被我变成积分了(恶劣的笑)

【印象25%】安迷修:总是能遇见的小姐,希望这位小姐不要和在下为敌就好了(笑)

【印象20%】卡米尔:没有威胁的参赛者,但好像总能遇见,最好不要是对大哥有什么想法(眼神开始不善)

【印象25%】金:经常找我玩的朋友!不过偶尔会忘记名字,嘿嘿

【印象20%】凯莉:好像总是来找死的小羔羊(笑)下次再遇见耍一下她也不是不行

【印象20%】艾比:总觉得在跟着姐,难道是在......暗恋姐??(惊恐)(姐弟脑回路都不大平常)

——第三十次遇见——

【印象30%】嘉德罗斯:不给点警告是不行了,有那个胆量去跟着我恐怕也有胆量去承受住我的一招吧(微微眯起眼睛)(最后被你溜了)

【印象30%】格瑞:不喜欢与人为敌,但不得已时我还是会做,所以在被我认为有威胁消灭前,还是走远点吧(冷漠)

【印象30%】雷狮:还挺有意思的,时不时会从草丛里蹦出来,在这无聊的大赛里她还算有点价值,至少她取悦了我

【印象35%】安迷修:总会不期而遇,但在下又发现小姐并无恶意,难道这就是师傅说的命运吗.....(很认真思考)

【印象30%】卡米尔:大哥感兴趣的人,那就再多观察一下吧,等发现她的目的不利于大哥,我便会去铲除

【印象35%】金:是经常和我组队的朋友!还会常常见面,也成功记住了她的名字了!嗯嗯~

【印象30%】凯莉:这个小羔羊还蛮有本事的,竟然能勾起本小姐兴趣,那么~一年一度的狩猎就此开始吧~(狡猾的笑笑)

【印象30%】艾比:果然实在暗恋姐!不然怎么会一直见面呢!一切都是她计划好的!(非常赞同的点点头)可惜姐已经有白马王子了,不管她再怎么喜欢姐也是没用的!(姐魅力真大~)

——第四十次遇见——

【印象40%】嘉德罗斯:感觉就像雷德一样的存在吧(扣手)那就留她一条命好了(笑)对于我而言还挺有意思的不是吗(逃得像兔子一样)

【印象40%】格瑞:有点习惯和她碰面了....但还是离我远点吧

【印象40%】雷狮:很疑惑她怎么每次都能准确找到我的位置的(好笑)习惯她存在了也就那回事吧,不过偶尔逗逗她还会害羞,真是不经逗(嘲笑)

【印象45%】安迷修:在下挺喜欢这位小姐的(突然想到了什么笑出声)上次在下碰见小姐还是小姐掉到陷阱里的时候,真是一位与众不同的小姐呢

【印象40%】卡米尔:嗯....手艺还不错,蛋糕很好吃(拉了拉围巾)目前没发现她的危害性,那就姑且留着她吧(其实是为了蛋糕)

【印象45%】金:已经成为一直组队的队友了哦~她的手艺超好的!(流口水了)真是佩服她啊~

【印象40%】凯莉:能这么持之以恒准时和本小姐遇见的也就她一个了(呵呵~)问她是不是跟踪本小姐还说不是,真是有趣极了~本小姐可舍不得现在就吃掉她,得慢慢来~

【印象40%】艾比:嗯.....不跟她碰面姐都不习惯了,算了算了(摆摆手)虽然不能成为嗯!那种关系,但好歹她也跟了姐那么久,那勉为其难和她做一次朋友吧(姐才不是对她有点喜欢呢!)(傲娇)

——第五十次遇见——

【印象50%】嘉德罗斯:说起来,感觉和这个渣渣见面挺久了,她好像了解我,但我却丝毫不知道她,哼(笑)真是一个不平等的关系,看在她一直给着我不同的乐趣份上.....下次见到她就问问她的一些事吧

【印象50%】格瑞:有点想去了解她.....虽然知道这样做只会拉近距离,但.....

【印象50%】雷狮:作为一个调味大赛无趣的玩具,我才发现居然对她的事情丝毫不知,真是放松了(笑)不能存在不确定因素,得让人好好调查她才行

【印象55%】安迷修:在下想要去更多了解小姐了,毕竟这位小姐好像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成为了在下生活中的一位朋友,总给在下特别的惊喜(笑)在下想要好好去珍惜.....(微微脸红)

【印象50%】卡米尔:大哥让我去调查这个人.....她有什么地方吸引了大哥吗.....我还是先去勘察一下好了

【印象55%】金:她已经是我很重要的朋友了!不过我一直对她都没有什么了解(沮丧)决定了!一定要好好的去了解她,现在就去吧!(鼓足干劲)

【印象50%】凯莉:哎呀~不知不觉和她相处了这么久了呢~这么一说,本小姐还真没有好好了解过她,真是一个神秘的小羔羊呢~(哼哼)那行咯,本小姐就去好好调查她一番吧~

【印象50%】艾比:嗯?姐知道她名字啊?其他的?.....这么一说(思考)姐居然对她的认识这么少?!不行不行(摇头)那家伙在哪里,姐得好好去问问她才行(左顾右盼寻找你)

——第六十次遇见——

【印象60%】嘉德罗斯:啧,该死,最近怎么回事,看见那渣渣胸口总是很难受(脸色超黑)(拽紧心脏前衣服)果然,那渣渣是对我下了什么药,真是一个愚蠢的渣渣,真想杀了她......(然而下不去手)

【印象60%】格瑞:抱歉...离我远点,我最近有点奇怪,看见你就感觉冷静不下来,可能是我太浮躁了,得去好好平静一下

【印象60%】雷狮:烦死了!(脸色渐黑)(把眼前的敌人劈成了灰灰)一群无聊的弱鸡,还不如那个女人(嗤笑)不过,那个女人好像对我下了什么魔咒,每次看见她,心跳就会加快.........希望不是我想的那样,最好不是(危险的眼神)

【印象65%】安迷修:哎,最近一直躲着小姐,小姐会不会讨厌在下啊......(郁闷)(呆毛垂下)在下一看到小姐就会全身开始紧张和发烫,这种感觉真的让在下很难受,但看不到小姐在下的心.....好像更加疼痛

【印象60%】卡米尔:不知道是不是大哥最近的情绪不太稳定,连我也是....不过这种症状好像是在看不见那个人才发作的(思考).....应该是错觉(隐隐察觉到了什么)

【印象65%】金:啊啊啊~为什么她还不来找我啊,我也不知道她的位置...(嘟嘴)明明之前她不来找我,我也不会怎么样,为什么最近她不来找我,我就觉得,胸口好闷,为什么呢?(想不明白)

【印象60%】凯莉:真是让人烦躁,那个小羔羊居然还不出现吗?(挑挑眉)看来要本小姐去看看了,嗯?话说本小姐为什么要亲自去找她?明明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玩具罢了....算了,就赏她这个脸吧~

【印象60%】艾比:她为什么还不出现啊~(无聊的蹲下戳小怪)不会发生了什么吧?不会被人追杀?或者已经......(脸色突然不好了)不行!姐罩着的人怎么允许别人欺负她,得快点去找她才行!(突然紧张)

——第七十次遇见——(别担心,这是吃醋了,之后会恢复)

【印象70%】嘉德罗斯:(超级愤怒)那个渣渣居然敢和格瑞那么亲密(把身边一棵树折断)本王的人怎么可以去到别人的阵地里!(可怕的气息)得去把这个渣渣抢回来再好好问问她,到底是选我还是格瑞!

【印象70%】格瑞:(黑着脸)你....和嘉德罗斯为什么走那么近?....一直碰巧遇见和我一样?....原来不止我一个(散发出了冷气)那就离我远点吧,既然你都有别人了不是吗?(冷冷看你)

【印象70%】雷狮:哦?你这个女人还挺能招蜂引蝶的嘛?(脸色渐渐阴沉下来)跟那位骑士进展怎么样了,是不是还得邀请我参加你们的婚礼?.....什么只是经常遇见,原来他和我是一样的啊(脸色更黑)从现在开始,给我滚吧,下次见面我就不会手下留情了!

【印象75%】安迷修:小姐....你为什么和恶党会走那么近?(流露出悲伤)你...喜欢恶党吗?...不是?只是和在下一样经常遇见?(自嘲的笑一声)在下还以为这是命运,原来...这份命运从来不属于在下,抱歉,小姐,在下先行离开了(转过身)

【印象70%】卡米尔:你,背叛了大哥?(冷眼)和那个安迷修走在一起很开心吗?回答我(壁咚)既然如此以后请你远离大哥....和我,谢谢

【印象75%】金:那个(犹豫)...你是不是喜欢上凯莉了?我最近常常看见你们一起玩的.....不是?只是经常碰面?...是吗!(一下子开心了)那我就放心了,诶?(反应过来什么)没有没有,我什么也没有说,我才没有因为你不喜欢凯莉而开心呢!(脸红)(反而暴露了)

【印象70%】凯莉:哎呀,这不是那个谁.....本小姐?本小姐可没有生气,你不是和金玩得很好吗?不用管本小姐了赶紧去啊....误会?你和金只是朋友?(靠近你)只有你这么认为吧,你这个榆木脑袋!(指着你额头)算了算了,跟你这个没开窍的人说什么呢(哼)走咯,本小姐带你去溜达一下~

【印象70%】艾比:喂喂喂!我说你啊,为什么和那个魔女走那么近(质疑)诶?只是朋友?.......切,你怎么这么笨啊(抱手)姐都看出来了,那魔女肯定对你有其他想法,你可给姐长点心吧!(翻白眼)....毕竟你可是姐看上的人(脸红小声)

——第八十次遇见——

【印象80%】嘉德罗斯:(一个人坐着)啧....为什么看见那个渣渣和格瑞在一起我会那么生气?(皱眉)这种感情到底是怎么回事?(然后第一次去了凹凸图书馆翻书)(翻到了关于“喜欢”相关资料)......(看完后猛地合上书)(黑着脸把书随手丢了)......我怎么可能对那个渣渣产生这种感情....啧,烦躁(掩面脸红)

【印象80%】格瑞:抱歉.....之前好像有对你发火(歉疚)我只是不太希望看见你和嘉德罗斯待在一起,嗯...你能理解吗?(有点期待地看着你)

【印象80%】雷狮:怎么又出现了,你这个女人(不耐烦)不是和那个骑士玩得挺开心的嘛?而且还敢在我警告后来,你是真的不怕死?(挑了挑眉)......不想失去我这个朋友?呵(捏住你的脸)记住你今天的话,以后,可能就是你最后一次这么说了(勾起嘴角)

【印象85%】安迷修:啊....是小姐啊(有点躲避你的眼神)....嗯?小姐您不用说对不起的!(慌张)其实...一切都是在下对您...(眼神黯淡)(安慰的对你笑笑,摇摇头)不,没什么,小姐不用在意....(真希望您也能怀着和在下一样的感情啊.....)

【印象80%】卡米尔:你怎么又回来了?(冷漠)....舍不得?是吗?那么一开始你就不该和安迷修走那么近(寒声).....吃醋?你是说我?(深深的看着你)....不是,我是为了大哥(撇开眼神)(有点虚心)算了,你爱来就来吧,还有,别离我太近了...(我怕会更多的喜欢上你)

【印象85%】金:呐,我问你一件事哦(看向你)你说,要是一个人对另一个人有种奇怪的感觉,比如想要拥抱她,想要更加更加去接触她是怎么回事?(疑惑的眼神)......?喜,喜欢...?不会吧.....(对着你突然脸红了)(捂住脸躲着你)别别别,你先别看我,离我远点啊!!(然后开始了一人追一人躲)

【印象80%】凯莉:不行,这样下去本小姐的小羔羊迟早会被那些前五的怪物们抢走的(看着你和前五大佬们玩耍)哼哼~果然还是得早点下手的好啊~(笑)下次见面,就来一次让她深深爱上本小姐的告白吧~当然,不允许拒绝就是了~(咬住棒棒糖想)

【印象80%】艾比:(你们分开后)等下,要是姐不在那家伙会不会喜欢上魔女?(摇摇头)不会的!那家伙这么喜欢姐,一定不会的.....(越来越小声)啊啊啊!(抓头)要是她敢抛下姐,那姐就再也不理她了(踢石头)不行!下次还是要那家伙说清楚才行,姐的东西最后一定是姐的!(坚定)

——第九十次遇见——(是告白环节)

【印象90%】嘉德罗斯:

站住(一只手拦在你前面)

我允许你离开了吗?

....

做什么?也就问你个问题而已,这点时间你还不缺的是吧?(眼神不善)

....

(看着你一会)你认为我对你怎么样?(危险的眼神)

很好?..(稍微脸红)..

那我想要你一件东西,会给我的,对吧?(危险的眼神x2

.....

对?

那就把你,给我(伸出手)

....

你这表情什么意思?欠死?(瞪)(脖子处开始红起来了)


【印象90】格瑞:

等一下(你准备离开时,拉住你的手)

....抱歉(立刻松开)

我有点话想跟你说....(停顿好一会儿)

凹凸大赛非常危险,所以....如果你同意,我想以后都由我来保护你(耳尖泛红)

....

嗯,就是那个意思。

我不会强求你,一切都凭你自己主意,不过我希望你快点做出决定。

......

为什么?

....因为会让我始终认为,还有可能。


【印象90】雷狮:

喂,女人,你还记得我上次对你说的话吗?(单手壁咚)

....

不记得?那就让我帮你好好回忆一下(坏笑)

(伸出手死死捏住你的脸)

....

回想起来了?(放手)

那么...我在想,是时候该实现这句话了。

....

什么意思?(笑出声)你是真傻还是假傻,当然是....

我怎么可能会成为你的朋友,要也是男朋友,你说,是不是?(脸慢慢挨近你)

给我你的回答,立刻(微微眯起眼眸)如果你不想惹怒我,你知道你该说什么。

作者:不行不行了,我只能补到这里了(瘫痪)这篇以前写的,我觉得漏洞很多,性格也不是特别把握得好,现在的我努力追求不ooc,想了好久才想出来这三个我最不会写的,剩下明天补(大概?)

可以建议,可以指点,谁来开化我一下啊!!总觉得,就算写这么久还是好ooc。

最近看了许多老师说,嘉德罗斯不是一直说渣渣,渣渣,所以我才感受到了,不写渣渣的情况下,还原嘉德罗斯好难(瘫痪)可能是我天生不太适合写嘉德罗斯类型的吧。



评论(27)

热度(6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funny愚笑|Powered by LOFTER